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马华东、包安明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编者按:传递坚定信心,吹响奋进号角。连日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带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把热气腾腾的“精神大餐”传递给大家,迅速掀起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马华东在民建新疆区委会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的新疆和声

图片

  3月12日,民建新疆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马华东作宣讲报告。

  马华东重点传达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员们普遍关切的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民营经济发展、司法公正等问题,结合个人履职体会作了精彩宣讲。他说,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今后要围绕科技工作如何支撑“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发展、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应有贡献。

  马华东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合作初心,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助推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八大产业集群”发展深入调研、献计出力,奋力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的新疆和声,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高质量建设美丽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包安明在民进新疆区委会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贡献力量

图片

  3月15日,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结合履职感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包安明说,在全国两会期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明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

  包安明指出,全区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合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科教兴国科技强国抱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自觉的担当,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服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八大产业集群”和加快科技产业创新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贡献力量。

  (来源:民建新疆区委会、民进新疆区委会)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