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孟庆才、刘涛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编者按:传递坚定信心,吹响奋进号角。连日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带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把热气腾腾的“精神大餐”传递给大家,迅速掀起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孟庆才在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图片

  “我们要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3月14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结合履职经历宣讲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孟庆才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的生动实践。

  孟庆才指出,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找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成效,锲而不舍助推健康新疆、美丽新疆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作出农工党贡献。

  刘涛在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新征程中书写实干担当新篇章

图片

  “要在‘学’字上下实功,在‘干’字上出实招,锚定目标,不懈努力,以更多更好的履职成效,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刘涛向社员代表及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并和大家一同交流讨论、研究部署、狠抓落实。

  刘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中国式现代化全局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深刻阐述重大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中心工作,结合人民群众关切期盼,立足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