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非公经济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3月7日-8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联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高级人民法院、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人民检察院、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公安厅、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司法厅等部门赴昌吉州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昌吉州市政务中心、“和合昌吉”法务区行政争议调解中心,走访了昌吉州福建商会、昌吉市同创律师事务所、新疆笑厨食品责任有限公司、九圣禾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阜康市永鑫煤化有限公司、阜康市泰华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新疆高地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围绕民营经济法治环境建设总体情况、法治政府和诚信政府建设情况、基层公检法司等部门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基层工商联与公检法机关及有关部门、律师协会协力推进民营经济法治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民营企业对当地法治环境的评价感受、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副主席陆卫东表示,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推动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相关司法政策,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切实发挥法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保驾护航的作用,推动法治向基层延伸,持续打造稳定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