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一致认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

  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力量。要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持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着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加强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工作,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助推中国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八大产业集群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