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新疆医科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图片

  近日,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即将召开的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刘涛,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孟庆才等10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增强人才培养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建设优势学科、服务新疆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赵天杰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锚定“建设西部一流并辐射中亚的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综合实力稳中有进、科技创新活力日益彰显、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持续拓展、内部治理体系日益完善,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认真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和医疗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天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校师生正确认识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三者有机结合的内在逻辑和实践路径,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反映事关各族师生职工切实利益的意愿诉求,在民主监督中多建诤言、多提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工作,完善多方参与、资源共享的集智聚力机制,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