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部长、民委主任会议召开 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统战力量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2月6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部长、民委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问题,安排2024年工作。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增强各族群众“五个认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巩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表彰了2022—2023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孙红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