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声唱给伟大的党——2024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迎春联谊晚会活动侧记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当《欢聚》的歌曲旋律响起,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舞台上的灯光如流星般划过,洒下五彩斑斓的光影,犹如梦幻的星空……25日晚,2024年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迎春联谊晚会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空气中弥漫着欢乐与期待。

图片

  当晚,联谊晚会共吸引了近300名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场。

  晚会共分民族团结亲连亲、天山青松根连根、同心向党心连心三个篇章,由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14个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合力打造。

  

图片

  王琪、阿尔法·阿尔斯兰等知名歌手为晚会发来祝贺视频,王洋、陈子文等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名歌手,相声艺术家高建新、荣卫,以及本土青年舞蹈家、歌唱家、杂技表演艺术家等轮番上台,带来了精彩表演。第一篇章《黑走马》《故乡》《天马踏浪》等欢快的歌舞表演和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新聚庭州 龙腾盛世》,展现了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心携手、开拓进取,共创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第二篇章歌舞《娜孜库姆选段》、相声《“新”声说新疆》、舞蹈诗朗诵《西风胡杨》、歌伴舞《绿水青山》、歌曲《玛纳斯选段》、杂技表演《手技荟萃》、弹唱《聚焦保安全 聚力促发展》等富有创意的表演和振奋人心的技艺表达,讲述了一个个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团结一家亲、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感人故事。第三篇章双人杂技《凝心“举”力 戮力同行》和歌伴舞《百花盛开的新疆》,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共建美丽新疆的信心和决心。

  在舞台上,演员们各展所长,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有的载歌载舞,用动感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有的则带来了幽默诙谐的小品,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创意和激情,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艾尼瓦尔·阿不都热合曼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文化润疆上持续开展大美新疆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参与正能量传播引导工作,多形式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本次联谊晚会正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展望美好未来的集中呈现。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2020年12月,会员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是以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社会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平台,是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新疆荣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荣成表示,此次联谊晚会是一次视觉和文化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再出发的精神洗礼,将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致向前看,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为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同心圆展现“新”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贡献“新”力量。

图片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刘荣说:“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留学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精神盛宴。晚会虽然结束,但留给人们的思考和启示却远未结束。”

  据了解,当晚,与会嘉宾共欣赏了17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均由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14个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送。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