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阿克苏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图片

  1月17日,阿克苏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部署推动阿克苏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阿克苏地委书记吴红展参加会议并讲话。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迪力·艾力主持会议。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介绍了《阿克苏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具体措施》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阿克苏地区民营经济分布于各行业、各领域,呈现出大中小融通发展、一二三产有机结合的趋势,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各县(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地位,切实把民营企业和广大企业家当作一家人,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设身处地为民营企业考虑,落实一系列政策措施,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全力协调保障要素供给,用心用情解决问题,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发展壮大。要有针对性地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广大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脚踏实地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努力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实现赶超、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诉求办理、统计评价监测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夯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推动阿克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阿克苏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阿克苏地区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决定》。阿克苏市、库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阿克苏地区川渝商会、沙雅守信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华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峻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锐丰声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阿克苏地区领导帕塔尔·吐尔逊、艾尼瓦尔·莫明、薛建强,阿克苏地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阿克苏地区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