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新时代新疆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原创

  11月13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基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党的基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部统战工作的基础和根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实起来、活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更加务实作风,在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中做实做细做深基层统战工作。要把关键点放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把着力点放在提升能力素质上、把根本点放在理顺体制机制上、把落脚点放在服务中心工作上,系统加强新疆基层统战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新疆基层统战工作始终,树牢统战思维、统战理念,善于运用统战方法,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以开展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疆凝聚人心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