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全国知名网络人士“寻美·新疆”活动启动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原创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1日电(陶拴科)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指导、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承办的“寻美·中国”之“寻美·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图片

  21日,“寻美·中国”之“寻美·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10名全国知名网络人士借助各自平台、粉丝、专长、技术等优势着力寻好讲好新疆之美。

图片

  第一站走进新疆吐鲁番,网络人士参观了主题展馆,前往吐鲁番坎儿井、交河故城等历史文化遗址考察,观看了文艺表演,从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一张张生动多彩的照片、一段段实地拍摄的视频中深刻感受到了吐鲁番历史文化。通过手中的镜头,进一步展现吐鲁番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和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是“寻美·中国”之“寻美·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第一站,旨在网络人士聚焦 “寻美·新疆”图文和视频等宣传形式,不断激发网络人士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立足自身工作,投身建设美丽新疆的信念和热情,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