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行健康路 寻新疆美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

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原创

  金秋时节,乌鲁木齐南山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近日,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开展“行健康路 寻新疆美”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图片

  一声哨响,徒步寻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三组出发,沿着3公里长的山路向终点前进。一路上,大家一边前行,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并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和家人朋友共同分享。

  网络人士代表、新疆叁家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依丽菲热·阿扎提说:“我们新疆太美了,随处的风景都像油画一样,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我的抖音号上和网友们分享了。”

图片

  随后,大家前往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大庙村,宽阔整洁的马路、宽敞明亮的民居与青山绿水相依,齐全的配套设施、村民们幸福的笑脸,让南山脚下的村庄如同世外桃源般令人向往,引得大家不停用手中的相机、手机定格下一幅幅美丽新农村的画面。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新疆巨臣律师事务所主任窦刚贵说:“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和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我要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真抓实干、团结奋进,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乌鲁木齐市闲来小镇海洋公园,在离海洋最远的城市,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美人鱼和海狮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

  新疆联德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丽君说:“乌鲁木齐近郊南山的‘美’丰富多彩,是大美新疆的一个缩影,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新疆观光旅游。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新疆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网络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流量密码”,多视角宣传大美新疆,为新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据统计,共拍摄短视频50余条、美图120余幅,陆续在微信、微博、抖音、百度、搜狐、新浪等平台上发布,单日转发和点击量累计超过10万+。(邓拥军)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