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马兴瑞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共识汇智聚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艾尔肯·吐尼亚孜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张春林出席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9月28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姚彤、刘翔报道: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马兴瑞主持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智聚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副书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出席。

  会上通报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民盟新疆区委会主委张慧、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马华东、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刘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副主席刘伟,无党派人士、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文联副主席贾泽拉·尼合买提等先后发言,围绕保护传承新疆城乡历史文化遗产、加强财会监督工作、推进煤系战略性金属矿产综合开发利用、加大重点产业布局力度、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润疆等,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马兴瑞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分别围绕有关问题深入探讨交流。他强调,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新疆工作的关注思考、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担当,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马兴瑞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时隔一年再次莅临新疆,听取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对做好新疆工作下了“指导棋”、教了方法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我们做好新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党中央对新疆赋予新任务、寄予新期望,新疆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兴瑞指出,要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征程上积极投身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火热实践。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勇于站到反分裂斗争和涉疆对外斗争第一线,在事关国家最高利益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真正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在履行职能过程中,始终把是否有利于强化中华民族共同性、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首要考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进各族群众“五个认同”。把发挥优势作为履职重点,找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多献良策、多进诤言、多出高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要发挥好联系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领民营经济人士与党同心同德,与国家经济发展同声同气,与促进人民幸福生活同向同行,以企业创新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特别是各民主党派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马兴瑞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工作,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与大家同心合力、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新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精彩华章。

  张柱、陈伟俊、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孙红梅、刘会军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