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原创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殷殷嘱托鼓舞人心,切切期望催人奋进。

  8月26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时隔一年后再次莅临新疆,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沿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主动投身改革发展一线,着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所长居来提·库尔班说:“作为无党派人士,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力争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作表率,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巨臣律师事务所主任窦刚贵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无党派人士,我要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法治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全面依法治疆建真言、献良策,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基层群众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法治新疆建设献计出力。”

  

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石榴精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尼扎提·托呼提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一名新媒体从业者,我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创造出更多反映新疆和谐美好、民族团结的短视频,运用新媒体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新疆、爱上新疆、建设新疆。”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政协常委,乌鲁木齐菜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峰说:“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作为网络人士,我要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能量,号召全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网络人士,充分发挥网络的正向引导作用,多渠道多形式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有力批驳各种不实舆论、负面舆论、有害言论,充分展示一个美丽而真实的新疆。”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政协委员,新疆王的疆湖文化艺术工作室创始人王洋说:“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要牢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嘱托,主动肩负起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的责任,创作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文艺作品,丰富新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各族群众在生动可感的文艺作品中深刻感受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党中央对新疆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共同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和决心。”

  

图片

  上海瑾之润申达(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主任黎珊珊说:“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要充分发挥律所涉外业务领域平台优势,主动服务‘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等,积极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严谨的执业精神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文作者:邓拥军、丁贵子)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