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丝路同心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原创

  8月17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克拉玛依召开。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克拉玛依市多度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乐龄社工服务社和克拉玛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三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会上,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昌吉州、吐鲁番市、巴州党委统战部及实践创新推广城市昌吉市、库尔勒市党委统战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因改革开放而生,伴市场经济而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不断发展壮大,是一支正在蓬勃发展、充满创新活力的积极力量。当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在构成、地位作用、主观诉求等方面都呈现出新特点新变化,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组织起来、加强引导、发挥作用”要求,以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为中心任务,以深化理论政策问题研究为着力重点,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关键环节,以推动工作载体和方式创新为有效抓手,以促进工作体系和机制完善为切实保障,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联谊组织建设、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重要任务落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各地(州、市)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