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规划委托课题(新疆项目)开题会顺利召开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中华职业教育社特设立2023年度规划课题,鼓励全国职业院校、高等学校、职业教育研究机构、省级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各有关单位人员申报。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积极组织各职业院校申报,2项课题入选,实现了“零突破”。

  8月9日,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规划委托课题(新疆项目)开题会。新疆工程学院组织申报的《数字化转型赋能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以数字化转型在民族地区职业教育中的典型性实践案例为基础,将信息时代新技术的各类应用纳入高职院校的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中,用数字化思维推进民族地区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新疆职业大学组织申报的《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内在机理及实践路径研究》,依托职业教育内在特征和优势,厘清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内在机理,回答“职业教育为何能”的问题,为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的提出了对策思路。

  会议邀请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职业大学、新疆供销技师学院的5名专家,分别对2项课题进行点评,为后一阶段深化课题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蔡晓娟)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