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谈心会召开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原创

  8月9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谈心会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民盟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尤江斌、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马华东、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江启新、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刘涛交流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并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建言献策,共谋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各民主党派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中心任务,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立足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