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粤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话“疆”来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原创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国众联集团董事长黄西勤一行7日来疆考察,与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新疆分所所长居来提·库尔班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黄西勤分享了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工作经验。

  黄西勤会长说:“此次来疆考察,既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还有一些国有企业代表参加。我们前往南北疆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掌握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新疆是个好地方,有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两地企业家和新阶层人士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美好新疆献计出力。”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新疆荣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荣成说:“新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较早,有相当多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全国‘新友’是一家,希望能与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共同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胡嘉琛、邓拥军)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