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柯坪县:爱心义诊送健康 专家服务暖人心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原创

  量血压、测血糖、送药品……5月14日,在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结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41个民族团结教育月,邀请塔里木大学医学院的专家开展了医疗讲座、义诊活动。

  “您的血压有点偏高,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这些药也要按时吃。”义诊现场,专家为前来检查的村民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既往病史、饮食习惯等情况,还结合每位就诊村民身体状况给出治疗意见,并发放了价值2000元的免费药品。

  “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特别感动。”村民沙瓦娜木·阿不都热依木说,她患有高血压,长期服药,当天不但领了免费药品,还听了专家的健康讲座。当天100余人免费就诊,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患有眼疾的学生,专家们还上门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有效宣传普及了医学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涂志凌表示,工作队将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各族群众心坎上。( 涂志凌)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