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理念与实践同步 让文旅知识走入偏远山村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 原创

  4月19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借助抖音公益发起的“美好乡村等你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专场培训课程,组织村干部、村民开展文旅知识培训。

    文化旅游示范户艾海提·阿不都克热木说:“通过学习,我深受启发、信心倍增,进一步拓展了发展庭院式农家乐的思路。”

  第一书记吾拉木·吾守尔说:“色热克托格热克村作为柯坪县、盖孜里克镇重点发展的文化旅游村,我们将持续在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创新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带动村民建设文化庭院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实现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一户一品,拓宽村民的致富道路。”(刘菲)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