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植树造林添新绿 乡村振兴增活力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 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启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园二期和绿色长廊绿化工程,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对中华民族共同体园二期工程工地多次实地勘察,带领村民改良土壤,对植造区划线标位,细致规划造林位置,确保植树造林布局合理、整齐划一。为确保绿化成活率,减少种植投入成本,工作队精选挑选了1万余株易种植、成活率高的松柏、柳树、山楂、海棠、金钱榆、红叶岭、爬山虎、爬藤月季等苗木,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科学种植。

  在工作队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经过连续十几天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很多都冒出嫩绿的树芽,呈现出一片蓬勃的生机,为春日里的阿热阿依玛克村增添了一片新绿。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刘凯说:“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和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多措并举推进绿化美化工程,同时鼓励村民大力发展林果业,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双赢。”(谢翠萍)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