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理论宣讲鼓士气 乡村振兴聚民心

2023年04月16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在本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开展《共学同讲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阿热阿依玛克村“石榴籽”宣讲员阿布都热哈曼·木拉洪紧紧围绕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这条主线,结合身边的变化,以举例子、讲事实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了在党的领导下,教育、医疗、住房、生产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用“家常话”讲清“大道理”,进一步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聆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在工作队的大力帮助下,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刘凯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尤为重要。下一步,工作队将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全力以赴把乡村振兴美好图景变成幸福实景,让阿热阿依玛克村村貌更美、农民更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