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新友一行到访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刘新友等一行3人到访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及办公室、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刘新友汇报了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近些年实施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职业教育发展、组织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总社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新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王松涛代表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刘新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助推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提供助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提高中西部开放水平等要求,希望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围绕中心大局抢抓机遇,继续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等项目的实施,积极探索面向中亚“一带一路”国家的职业教育合作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