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马华东委员:为推动新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天山网

  【全国两会精神看落实】

  天山网-新疆日报实习记者 李嘉妮

  “我们要努力交出稳增长高分答卷,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贡献力量。”近日,在民建新疆区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马华东表达了决心。

  全国政协委员马华东(中)参与小组讨论。本人供图

  当天,马华东从政府工作报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着手,深入浅出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同时,还分享了此次参会心得和收获。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3月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马华东聆听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奋进的力量。”马华东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就业,新疆民建希望能构建起企业与大学生就业之间的“供需桥”,已动员民建会员企业与多方合作,进校园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作为一名长期从事矿产资源调查和基础地质研究的科技工作者,马华东回到新疆后,围绕建设绿色矿业产业集群,立即前往和田地区昆冈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色金属产业园)调研,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他认为,绿色矿山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矿业生产建设的全过程。

  “要抢抓机遇。”马华东说,今年,民建新疆区委会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围绕依法治疆、八大产业集群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等重大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推动新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