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赴 柯坪县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调研指导 “访惠聚”驻村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王克勇赴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调研,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克勇指出,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一号文件提出的守住“两条底线”,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强化“两个保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王克勇强调,要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立足乡土特征、地域特点和民族特色找准“农旅”建设的结合点,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和苹果、黄杏等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统筹用好驻村工作力量,整合工作职能、优化人员配置、提高工作效率。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村党支部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干事创业的前沿阵地,让党的旗帜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文/涂志凌)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