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 原创

  2月5日,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两会精神,商议持续开展寻美·中国新疆主题活动、建立联谊会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制作联谊会宣传片、举办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携手向未来”联谊活动等事宜。

  经认真研究、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联谊会会员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教育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研讨、宣传展示、社会服务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建设平台载体,推动加强全区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推进联谊组织向下延伸,指导各地联谊组织在加强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社会化运作模式,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采取组团式、小分队式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助力乡村振兴、法律工作者助力依法治疆、文艺工作者助力文化润疆等品牌活动,以品牌活动团结人、凝聚人、引领人。要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健全内部工作制度,完善内部管理,提高自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联谊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