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港澳台 >> 动态

迎新春 送祝福 谋发展

——新疆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原创

  春节来临之际,新疆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在疆台商台胞送去新春祝福。

  新疆台办主任阎梅带队走访台资企业,实地察看工厂车间,与台商台胞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创新、产业升级、规划展望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

  阎梅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两会刚刚闭幕。2023年,新疆将迎来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桥头堡、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机遇。希望台企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效。叮嘱台企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心舒心的春节。

  相关台企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新疆台办长期以来对台商台胞的关心关怀。今年企业将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做强做优,为在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