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宗教工作 >> 动态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委(宗教事务局)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委(宗教事务局)举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宣讲团成员、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红展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视野宏阔,聆听之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进一步提高对社会主义中国历史、发展和现实的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真正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落实到学懂弄通做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落实到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教上,落实到坚决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上,落实到深入推动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上,同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不移朝着重视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会议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持续加强正确引领,强化信教群众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更好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