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 新疆区委会负责人座谈会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 原创

  12月3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经济运行情况,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参加全国代表大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木热提·吾布力指出,2022年,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克服疫情影响,坚持“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新疆区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巩固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祖木热提·吾布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要引导广大成员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担当大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参政履职重点聚焦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优势,主动加强与中央和其他省区市组织的沟通联络,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争取更多更大支持。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持续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美好新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