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非公经济 >> 动态

我区首评566家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12月21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马伊宁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公布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全疆共有566家企业上榜。

  今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按照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梯度培育优质中小企业。其中,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在行业细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作为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后期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先决条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

  为加强我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信厅组织开展了我区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入选企业新疆新冶建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新疆产业链最全的绿色装配式建筑制造企业。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翟新铭表示,将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以新型建筑工业化为核心,集中优势资源将企业打造成为新疆装配式建筑产业领跑者。

  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引导创新型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