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非公经济 >> 动态

张新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石鑫报道)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12月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张新在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图片由特变电工提供

  “大会选举我担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是对以特变电工为代表的民族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极大关怀,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唯有不断学习才能履行好时代赋予的使命,唯有不断奋进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给予的厚望。”12月13日,张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公开资料显示,全国工商联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基本特征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新表示,特变电工要始终把学深悟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弘扬企业家精神,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善,及时传递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凝聚到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当好排头兵,在促进高质量创新发展上做好表率。要当好带头人,争做亲清政商关系的践行者。

  作为新疆本土企业,特变电工由34年前年收入不足十万元的街道小厂,发展成为我国高端能源装备智造、硅基新能源、铝电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一步,特变电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要求,以及工商联十三大报告作出的部署,借助自身在能源高端装备研发智造、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向西开放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的有利条件,以新奋斗为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