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推动“两个健康”上展现新作为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所属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民营经济人士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两个健康”发展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执委、新疆电子商务小微企业协会会长、新疆领先未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光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我将团结带领公司员工积极争取与协会内外企业合作,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为推动全疆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新疆去哪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青表示,作为新疆旅游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巴州米掌柜玖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文英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为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新疆龙程信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万锋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聚焦主业、智能升级、稳健发展”的经营思路,立足打造核心产业,全力以赴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中军创(新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我们要坚持服务军人、服务军属,弘扬企业家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茶叶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岩峰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加大自主创新,以绿色产业引领绿色发展,不断实现创新发展和高水平追赶超越,助力农产品转型升级。

  金属材料商会会长马金岩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共同富裕的促进者。

  新疆金丝玉商会会长赵宏峰表示,作为一名商会会长和企业家,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注商会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推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新疆厨具商会会长李源表示,要团结带领商会会员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扩大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强化法律服务,全力保障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新疆酒店用品商会会长施卫超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提升视野和格局,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坚持信心、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再出发。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