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所属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民营经济人士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商会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利用商会各种宣传平台持续宣传商会企业家和企业职工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参加各种学习宣传活动1300余人(次)。

  新疆建筑材料行业商会组织理事以上会员、党员和地坪专委会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新时代商会建设要求,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疆厨具商会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两个健康”发展使命担当,狠抓商会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强化法律服务,全力保障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新疆女企业家联合会通过微信群发布学习手册,组织会员单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汪云霞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联合会事业发展上,体现在企业生产经营成果上,体现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上。

   新疆生态园林商会采取领导班子会议、支部会议线上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疆苏州商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商会传播到企业,从企业传播到每名员工。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商会工作各方面,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新疆珠宝商会组织会员企业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和有关报告,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长樊军琪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