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凝心聚力担使命 携手奋进启新程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新疆驰远天合 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 居来提·库尔班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倍感振。通过认真学习,结合个人的发展经历,让我产生深刻共鸣,不禁感慨万千。

  一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创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二是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学用结合上走在前面,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满怀信心投身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履行思想引领、参政议政、联谊交友等职能,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力量。

  三是活学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能力,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不负信任与重托,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与国家和人民砥砺前行。作为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介分会会长,我将团结带领中介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财务、法律、税务、评估、工程造价等专业优势,守正创新、踔厉笃行,为新疆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以专业服务提升管理效率,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