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区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全区工商联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开展交流研讨,在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汇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伊犁州工商联组织执委、常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各直属商(协)会、会员企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和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体会。州工商联党组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州直、各县市工商联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13场次,覆盖人员970余人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民营企业和商会,传递到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身边。商会综合党委、各商(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16个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集中学习22次,参学党员193人次。

  塔城地区工商联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机关支部和所属商会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交流工作思路和举措。地区川渝商会党支部书记冯飞“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表明了我们党的一贯立场和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改变,回应了社会的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及时给我们民营企业家送来一颗‘定心丸’。我们要抓好商会党支部建设,努力争创‘五好’党支部,积极引领川渝商会健康发展。”地区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彭进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宣示了我们党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地区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鲍景忠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标志着我国坚持和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将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新、用心发展。我们要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和商会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塔城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昌吉州工商联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报告会和开设“学习微课堂”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25家州直企业、商会党组织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三不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各条战线4000余名党员职工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广大党员职工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人才强企、制造强基、创新驱动、绩效牵引、干部选拔标准、党员履行初心使命、加强文化润企与建设文明企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指导意见》,对学习宣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新疆环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学盛会、铸忠诚、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强政治、增本领、创佳绩。

  喀什地区工商联组织直属商(协)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商(协)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主动担当,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