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践行二十大精神 积极构建促进“两个健康”新格局

——全区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全区工商联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开展交流研讨,在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在构建促进“两个健康”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成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小组,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克拉玛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江表示,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发挥好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服务“两个健康”,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以改革创新精神谱写工商联工作新篇章。克拉玛依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河南商会会长王荣欣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在促进共同富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成为示范引领、奋勇争先的生力军。克拉玛依市工商联副主席、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继强表示,要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确定的八大优势产业集群,尤其在以智能油气生产为代表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发挥工匠精神,攻坚克难,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作出贡献。克拉玛依市工商联常务委员、克拉玛依顺康康复医院有限公司院长王小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里,推动医院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患者满意的民营医院。

  巴州工商联组织商会企业党组织和会员,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线上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巴州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巴州浙江商会会长蔡方杰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推动商会自身建设,发挥职责职能,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巴州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巴州山东商会会长许永军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新时代商会建设要求,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巴州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巴州福建商会会长何明清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商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主人翁精神肩负起历史重任,敢于接受各种挑战,扎实推进30亿100万吨油田伴生资源综合利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阿克苏地区工商联制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组织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地区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党员、地区民营经济企业家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阿克苏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车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我们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选准产业发展和项目投资方向,运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最大限度释放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推动工商联事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