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学思践悟坚定信心 实干笃行奋楫当先

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乌鲁木齐 海曼如家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海曼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迈向民族复兴重要一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维护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这让我深受鼓舞、倍增信心。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历史性发展机遇,创新思维、开拓进取,持续在爱国爱疆、创业创新、守法诚信、回报社会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以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迎接挑战,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打开企业发展新天地,将企业打造成为新疆家政服务龙头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个性化、安全便捷的家政服务,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