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弘扬黄埔精神 共谋民族复兴

——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新疆黄埔军校同学会通过线上形式,组织黄埔会员及其后代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谈感想、讲认识,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黄埔军校第22期学员艾力·木毛拉也夫表示,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中,我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和历史担当。我要大力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动,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发挥积极作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继承先辈遗志,续写光辉传奇。

  黄埔军校第23期学员卓华表示,我今年已经93岁,目睹了祖国的飞速发展,见证了祖国的日益强大,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我要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团结海内外的爱国黄埔同胞,弘扬黄埔精神,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埔军校九分校学员任宗凯表示,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黄埔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斗齐努力。我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要尽力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新疆出谋献策,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