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在建设美好新疆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亚洲中心时报

  11月8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区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引领全区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聚焦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起来,从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一以贯之助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区委会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把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向前推进,在建设美好新疆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