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展现新作为

新疆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煤炭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叶传珍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台湾同胞的尊重和关爱,又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连日来,我通过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作为新疆台联会副会长,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台独”活动,坚决与分裂祖国的行径作斗争,加强与岛内亲属联系,广泛宣传大陆对台的方针政策,关心、关爱台胞特别是困难台胞的生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作为台湾同胞的一员,我将始终把祖国完全统一的责任扛在肩上,发挥好在两岸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台胞始终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