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志愿“微光”照亮战疫一线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原创

   “各位居民下楼做核酸啦!”每天早上不到九点,塔城市邸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邸萌就拎着小喇叭穿梭在小区居民楼间,敦促居民下楼采集核酸,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邸萌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集、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工作。在核酸采集过程中,她发现许多老人独居在家,有的没有手机有的不会操作,主动帮助20余名老人打印核酸采集码。老人金正路感动地对邸萌说:“我年纪大了,不会用手机。没有你,做核酸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很谢谢你。” 听到这些话,邸萌更加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

  疫情以来,邸萌始终奋战在疫情一线,从一开始为4个小区服务,到担任塔城市国土资源局家属楼的“专职小管家”,累计服务居民24户,帮助预定、配送物资120余次为小区全方位消杀20余次。

  邸萌说:“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通过志愿服务,我深深体会到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艰辛,也为能在抗疫一线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