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谱新篇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 孟庆才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原创

  10月16日至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一、学思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回顾中共十八大以来的10年发展历程,“两个确立”已经成为印刻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领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中国共产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和最大保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领新疆农工党各项工作。

  二、学思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做服务各族人民健康的忠实助力者

  中共二十大报告将“健康中国”作为我国2035年发展总体目标的一个重要方面,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作为以医药卫生界别为主体的参政党,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将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聚焦“健康中国”“健康新疆”建设,紧扣公共卫生体系、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卫生健康领域急难愁盼问题。要组织动员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送医送药、健康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贡献。

  三、学思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团结的积极推动者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按照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把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全区农工党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把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向前推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建设美好新疆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