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侨务工作 >> 动态

发挥侨眷作用 努力为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 布娲鹣?阿布拉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 原创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绘就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引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报告让海内外中华儿女倍感自豪和骄傲,让我们各族各界侨眷更加坚定对中国美好未来的信心。

  我是一名少数民族侨眷,我的姐妹和弟弟在土耳其。中共二十大精神是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兄弟姐妹微信聊天的主要内容。我的亲人们发自内心地感慨新时代十年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祖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断提高,在海外的中国人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最让我的亲人们激动的是,这十年中国共产党对少数民族侨胞特别关心、特别关爱,我的亲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的亲人们表示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不断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发出了新时代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作为侨眷,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加自觉担起新时代赋予侨眷的历史责任,不断在大团结大联合、凝聚共识中发挥作用,为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