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宗教工作 >> 动态

大力弘扬优良传统 凝聚团结一致合力

一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佛教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原创

  11月1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佛教协会召开会长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与会人员畅谈体会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促进我区佛教健康发展。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佛教协会会长寂仁说,要充分认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讲经弘法中,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发挥佛教的积极作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做到全面从严治教,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佛教界力量。

  巴州佛教协会会长桑吉嘉措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彪炳史册。我们要紧紧把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好联系服务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昌吉佛教协会会长普通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们要深刻理解推进佛教中国化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具体体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凝聚人心,进一步增进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博州佛教协会会长巴特吉格了说,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主动适应、融入、服务新时代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