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我区各级工商联和民营经济人士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商会组织、各级工商联以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主动担当,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斌表示,全区各级工商联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篇章。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我们将围绕新疆绿色能源与煤炭清洁开发利用,开辟新赛道、发挥新动能、创造新优势,打造新疆绿色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大基地。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表示,听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后,倍受鼓舞、信心十足,我将带领企业继续努力向前,把公司打造成为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的一流企业,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军利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将进一步在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做大做强,为加快推进新疆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新疆隆通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健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金属制造领域继续深耕细作,通过不断创新加快企业发展。

  叶城县爱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买买提·买合木提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将通过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建设,推动本地畜牧产业链建设不断完善。

  新疆民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布力米提·麦麦提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快创新力度,通过与高校合作提升产品品质,帮助农民通过“减肥增效”提高产量、降低成本。

  和田畅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田泰巴格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玉素甫江·巴拉提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企业家,我将带领公司所有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各民族朋友,为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疆盛世华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印强表示,我作为和田县农产品高新技术种植企业领头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引进新型种植技术,为和田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我们要积极引导和帮助会员企业,优化产品服务,推动设备更新、技术改造、模式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企业担当。

  新疆连锁行业商会会长张文凯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推动商会自身建设、发挥职责职能,不断提升商会的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帮助连锁行业中小微企业不断成长、快速发展,让更多优秀的连锁企业乘势而上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开创连锁企业发展新局面。

  新疆供应链管理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民勤表示,我们民营企业家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新的历史阶段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带来的新认知、新格局和新机遇,扛起民营企业家肩负“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建筑材料行业商会会长蔡定元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新时代商会建设要求,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疆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解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三会一课”和党建活动,深层次解读和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会员企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提升企业家的格局。

  新疆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新疆金鞍特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岩表示,我们要立足新疆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带领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实体经济和大农业,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展现新作为。

  新疆金丝玉商会秘书长赵琪祺表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职,奋力拼搏,扎实推进商会各项具体工作稳步向前。

  新疆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汪云霞表示,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引导会员企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提升视野,强化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新疆医药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赵文贤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科学、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做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为新时代新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疆厨具商会会长李源表示,我将团结引导商会全体会员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两个健康”发展使命担当,狠抓商会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强化法律服务,全力保障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和田地区重庆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和田地区昌龙房产公司董事长王强表示,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商会和企业的实际结合起来,立足和田建功立业,团结带领会员和企业员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和田地区四川商会党支部副书记、会长何坦表示,作为一名商会会长和企业家,我将永远跟党走,牢牢把握新机遇新挑战,继续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秉承办会的宗旨和新时代川商精神。

  和田地区陕西商会会长、新疆宿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益峰表示,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充分考虑会员利益,不断激发会员积极性,锤炼能担重任可堪大用的“铁肩膀”,为引领商会会员“两个健康”作贡献。

  沙湾市女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博宏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这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不仅是定心丸,更是强心剂,让我们信心更足,动力更强。

  沙湾市总商会副会长、棉花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罗雪敏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引导商会企业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顺应时代大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再出发。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