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塔城地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看党的二十大代表网络直播宣讲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原创

  11月2日下午,地委统战部组织各县(市)新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抖音、微信直播等方式,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代表、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村党支部书记郝香利的宣讲。

  大家表示,郝香利同志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会的盛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

  裕民县新联会会长、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文远:作为新联会会长,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将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平台,团结“新”阶层、凝聚“新”思想、打造“新”品牌、激活“新”力量,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塔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直播全地区近3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手机、电脑等客户端进行了收看。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