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凝心聚力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白碱滩零距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统战部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党支部线上集体学、行管领域宣传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机关干部、统战系统工作人员和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把现在的工作、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前途、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守革命先辈赋予统战工作的使命,明确统战工作的任务目标和责任方向,从根本上发挥出统战工作的作用。”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新联会副会长赵显钧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饱含力量、令人振奋,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到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精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推动白碱滩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经济发展中的优势作用,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以扎实的工作、振奋的精神,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中兴路街道新华社区侨眷阿布都热西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里我们非常幸福。”

  九三学社克拉玛依支社委员高则彬说:“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满怀激情、砥砺奋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始终沿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社内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履职实践相融合,在凝聚共识和履职尽责上双向发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实效。”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统战部民族团结事务中心主任汪雪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民族团结工作的新兵,党的二十大报告使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攻克工作难题,勤奋工作,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忧帮困为原则,完善本职工作,进一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统战部综合办负责人龙菲菲说:“过去的十年中,我亲身感受着家乡飞速的发展变化。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做好政策的推动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也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沉重责任。作为年轻干部,我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磨炼自己的品格,取长补短,将自己的能力特长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投入到服务群众中去、投入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我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能力与水平,让自己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更加‘接地气儿’。”

  下一阶段,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统战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的赶考路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