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昌吉州统战系统深入学习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原创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昌吉州统战系统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采取“领导带头学、支部引领学、广泛发动学”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全州统战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等形式,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统战部门结合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昌吉州统战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实际成效。

  二是支部引领学。昌吉州党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针对抗疫一线、下沉社区、居家办公人员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问题,在要求每人每天通过“学习强国”“石榴云”“新闻联播”等自学1小时的基础上,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研讨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贯彻落实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服务、解决困难的实际行动中,做到战“疫”学习两不误。

  三是广泛发动学。昌吉州党委统战部积极发动和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各民主党派主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广大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