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吐鲁番市统战系统认真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原创

  连日来,吐鲁番市统战系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谈感想、话感悟,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市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观看直播、线上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任务。以支部为单位,利用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要求各级统战系统干部全面把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全会精神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吐鲁番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