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党员干部进田间 齐心助农保丰收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原创

  金秋十月,疫情当前,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柯坪县下沉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组成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助农抢收蔬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受疫情影响,村民西热古丽·卡热家的3亩黄萝卜还没有采收。因为她的两个女儿在县城务工不能赶回来,家中现有劳动力只有她一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帮助她抢收胡萝卜。大家分工协作,采收、去叶、装袋......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田间十分忙碌。半天时间,黄萝卜就收完了。看着面前一堆堆色泽鲜黄、条直顺长的黄萝卜,西热古丽·卡热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工作队得知她家黄萝卜目前还没有人收购,大家纷纷购买。第一书记艾斯卡尔·司马义说:“我买两袋,60公斤,送给阿克苏的亲戚。”柯坪县社保局干部王芳说:“我买一袋30公斤,带回去给家人吃。”接着“我来5公斤”“我来2公斤”的声音陆续响起,一次就卖出了500元的胡萝卜。

  疫情以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上。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刘菲供稿)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