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塔城地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宗教界 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 原创

  10月30日上午,塔城地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董德传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地县伊协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布克赛尔县佛协会长、副会长等50余名宗教界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宗教人士要发挥好联系服务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塔城地区伊协会长秦孟江在发言中说:“作为伊斯兰教代表人士,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大信教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始终坚持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好讲经解经工作,强化信教群众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真正做正信正行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促进伊斯兰教健康传承。”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佛协理事、和布克赛尔县佛协会长巴特那生·巴音和布克说:“作为宗教界人士,我将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工作实践之中,积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勤俭节约和文明健康生活。”

  塔城市基督教活动点宗教人士杨江森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自觉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社会主义的和谐稳定发展发挥好基督教界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